辽宁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在彰武成立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5月16日,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成立暨招商推介会在阜新市彰武县举行,该基地将着力打造具有高***特点和高附加值的新兴特色园区,进一步促进创业和就业。

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是经省**批准,阜新市**与省中小企业厅联合在彰武林产品产业基地成立的省内**家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基地位于彰武林产品产业基地盈晟工业地产项目区内,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设有孵化器120个。创业基地将围绕家居、机械、建材、电子信息等产业,**推进以亿元企业为核心的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企业、生产服务型企业、自主创***的项目成果落地、转化,从产业集聚与延伸产业中筛选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围绕**企业及产业集群,规划发展具有发展潜力、产业集聚特色明显的创业园。同时,大力引进生产性服务业企业,为中小微企业搭建金融、保险、培训、仓储物流、产品研发、检测等诸多平台,培育和促进中小微企业在市场化过程中发展壮大。到2015年,创业基地入驻企业将达到120户,总产值力争达到100亿元,实现利税9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