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放宽外国人创业签证门槛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法务部16日举行第14届外国人政策委员会并敲定“2014年外国人政策执行计划”。主要内容包括进一步放宽外国人政策,刺激经济发展。

具体来看,为了支援外国人在韩国境内创业,放宽创业签证办理条件并提供资金支持;为**人才发放电子签证并扩大陪同家属范围;对向韩国进行*额投资的移民者在进行投资的同时赋予**居住权;鼓励外国人教授外语,在医疗方面当翻译;奖励为韩国做出贡献的外国人;筹集外国人社会团结基金。

此外,为了消除外国人的增加给韩国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有关机构将更积极地交流相关信息,并提高出入境、滞留管理机制的效率。**将为在韩国大学参加外语培训的外国人发放签证,改善外国人就业双重申报制度。

当天法务部长官黄教安报告“投资移民制度发展方案”时表示,**将采取切实措施,**投资移民政策给吸引投资、经济发展带来实质性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