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泗水实施创业计划诚邀大学生进园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泗水县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可容纳80家企业入驻。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出入驻申请,提交相关材料,审核通过者即可办理相关手续,进驻创业孵化基地。

申报条件是凡为注册在校生、应往届(毕业后5年内)尚未就业的大学生,均可申请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申请人有创业愿望,无违规和失信记录;申请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创新性;申请人应是企业创办者或技术牵头人;申请入驻的项目应产权(含知识产权)明晰等。

据悉,大学生自主创业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贷款额度*高不超过10万元,由财政部门按人行规定基准利率给予全额贴息,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对创业成功大学生*次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给予***2000元创业补贴,所办企业吸纳大学生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按每吸纳1人给予***500元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免收就业大学生人事代理费用;基地内劳动密集型企业当年新招收登记失业的大学生达到一定比例的,可按规定申请不超过200万的小额担保贷款,并享有财政贴息;对入驻者提供房租补贴和场地补贴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