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为创新企业融资搭平台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地方对创新型企业的评估是***的,这些企业后续的投资需求较难满足,创新创业大赛是为他们提供**服务的一个平台。”科技部*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宏8日介绍,由科技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指导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当天正式启动。参赛企业和团队将在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6个领域进行角逐,**企业和团队将获得扶持资金以及其他**和创业辅导等服务。
张志宏介绍,本次大赛面向从事高***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和服务的中小企业,以及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新计划的创业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