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闸北就业促进中心携侨企共建创业者见习基地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提高上海市青年创业能力,增强创业者实践经验,提高创业***,闸北区就业促进中心与6家侨资企业8日在此间签约,共建创业者见习基地。

协议指出,侨资企业将志愿为本市意向创业青年在与创业相关的岗位上提供见习条件,制订技能培训和带教计划,落实见习工作,见习时间为3-6个月。值得一提的是,有条件的企业还将为每位见习学员配备一名有工作经验的带教老师。
签约侨企之一、上海华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才德表示,公司发展的同时,很愿意为年青人提供更多机会。作为一家侨资企业能参与到这样的工作当中,是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艾软人为社会发展尽的一份绵薄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