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8日在京启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国内*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科技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指导,科技部*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大赛将采用“**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为参赛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投资、银行授信、股改上市培训等支持。总决赛将按照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6个领域进行。科技部*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常务副,参加大赛的企业不是接受指令,而是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决定项目,**评委除了比赛现场评审,还要去企业的现场进行调查。张志宏说,未来将把大赛打造成创新创业的品牌。
此外,本届大赛还专门设立了硅谷赛区和港澳台赛区,以扩大**影响力。数据显示,2013年,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0383家企业和2928家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和团队获得创业投资、银行贷款分别超过人民币10亿元、5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