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校联手为大学生创业宣讲税收扶持政策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帮助大学生了解创业就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日前,深圳市地税局第三稽查局联合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宣讲会。

为有效指导在校大学生了解相关税收政策、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该局分三个环节对创业、就业税收政策进行了宣讲:一是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可能涉及的各项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二是对大学生从事个体经营、创办企业能够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仔细介绍;三是对申请税收优惠的程序进行简要讲述。

会后,该局还向学生派发了200余份税收宣传材料。此次宣讲会拉近了大学生与税收的距离,参加此活动的一名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对大学生创业问题一直非常重视,还设立了创业学院,此次讲座举办的非常及时,对即将面临就业创业的大学生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