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高新区将建湘潭首栋大学生创业大楼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大楼将按照“一业为主,多业并举”的原则,**发展大学生电子商务和文化创意产业等特色产业。改造后的大楼可新增办公场地1万平方米,容纳大学生创业企业100多家。大学生创业大楼的建成,将成为大学生创业集聚的**平台和区域创新创业亮点名片。
近年来,湘潭高新区积极搭建渠道,助推产学研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目前,大学生科技创业园已与10家科研院所和9所高校达成合作,今年将新增8所合作高校,建立起无缝对接模式,借助院校优势资源培育人才,引进**、教授领办项目和**人才创业项、**大学生创业项目。同时,还不断整合资源,升级大学生创业品牌。去年11月,成立了全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园工作**小组,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任组长,协同市发改、经信、科技等部门共同支持大学生创业工作,机制创新增强了园区活力。为了全力支持大学生科技创业,园区为大学生创业者累计提供各类扶持资金达到1400多万元,开展了“高校行”、“创业大讲堂”、“服务企业每周一谈”、征集“金点子”等一系列帮扶和特色活动,扩大了园区影响力。
大学生科技创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创业大楼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塑造湘潭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品牌,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