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创业培训+小额贷款"助全民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没想到管理这么多门道,培训还真学到了不少新东西。”近日,在菏泽市牡丹区创业培训班上,个体户邓爱霞收获很多。目前,她经营着一家小型超市,在牡丹区人社部门的帮助下,贷到了5万元的无息贷款,正准备扩大超市规模。今年以来,牡丹区已举办创业培训班5期,培训创业人员1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创业技能。
今年以来,牡丹区不断加强创业服务,以“创业培训+****”模式,助力全民创业驶入“快车道”。为*大限度地减小创业者的创业风险,牡丹区人社局将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列为创业培训**对象,依托创业培训(实训)基地,采取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等教学模式,通过聘请**专职讲师授课、邀请成功创业者****、组织相关部门与培训学员座谈、讲解创业扶持政策、对初次创业者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和个性化指导等方面,帮助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提高创业***;对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社区服务实体及初始创业成功的“小**”等,开展“改善你的企业”(IYB)培训,帮助调整经营思路,改善管理措施,引导其自主解决企业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为****创业者创业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牡丹区人社局积极协调财政、金融等部门加大****资金投入,不断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并协助创业人员用足优惠政策,规避经营风险,改善经营状况,提高创业***和稳定创业率。今年以来,该区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00万元,直接带动就业450余人,较好发挥了****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