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完善扶持创业的政策措施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市中小企业局以《沈阳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等政策法规为**,加大对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道路。在他们的支持下,沈阳麦金利食品制造有限公司不仅通过自主创新,研发了新型**饮品,而且,麦金利中试基地作为果醋饮料技术检测“辽宁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可同时为国内果醋酿造企业及相关食品企业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技术检测服务。走上科技化、标准化道路的麦金利,品牌价值得以迅速提升,步入具有国家标准和检测资质的**企业行列。
为了给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市中小企业局从放宽市场准入、贯彻《条例》、拓宽**渠道、提质增效升级、服务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入手,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减轻企业负担的优惠政策,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了解并享受政策。他们进一步创新**方式,帮助中小微企业通过“助保贷”、发行企业债券、集合债、股权交易等形式**,促进银行金融机构设立中小微企业贷款申办流程,**全年对中小企业信贷投放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
目前,市中小企业局正探索制定非公经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和进入特许经营领域具体办法,鼓励发展非公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鼓励有条件的私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4月30日,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晓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中小企业局将继续完善扶持创业的政策措施,形成**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的新机制,让非公经济的活力在全民创业中“竞相迸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