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创业税收政策取消行业限制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4月初召开的***常务会议决定将2013年底到期的支持和促进**群体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延长至2016年12月31日,并提出对这一政策加以完善,但未提及新政策的具体内容。北京商报记者近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与原政策相比,新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并且取消了原政策对于行业的限制和人群的划分。
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丛明近日表示,原政策对享受政策的行业范围做了除外规定,其中,对从事个体经营的,将建筑业、娱乐业以及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房屋中介、桑拿、**、网吧、氧吧排除在外;对企业吸纳就业的,将从事广告业、房屋中介、典当、桑拿、**、氧吧的服务型企业排除在外。“调整后的新税收政策取消了这些行业限制,为各市场主体提供公平、统一的税收环境,以充分发挥税收政策效力。”丛明说。

此外,根据原政策,企业享受税收优惠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范围包括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国有企业关闭破产需要安置的人员、国有企业所办集体企业(即厂办大集体企业)下岗职工以及享受*低生活**且失业一年以上的城镇其他登记失业人员四类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