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大启动大学生创业能力提升工程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山西农业大学启动大学生创业能力提升工程,该校选拔的*批创业能力提升实践班107名**大学生启程,赴山东省寿光市8家现代农业企业接受为期3个月的生产和创业实践训练。
据悉,山西农大与寿光市8家现代农业**企业建立了人才培养合作关系,*批创业能力提升实践班学员是在全校所有涉农专业的大三、大四学生中择优遴选的,实践学习根据学生特点,制定了个性化的创业方案,做到可操作、可检查、可评比,真正使学生在寿光市创业实践基地能开眼界、长见识、学本领,学有所成。山西农大挑选了5名指导老师同赴寿光全程指导创业实践锻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