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届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安宁举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8日,云南省*届“挑战杯——彩虹人生”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9所职业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赛。

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旨在帮助职业院校学生培养创新精神、点燃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灵感、提高创业技能,进一步增强创新创效、创业就业和职业转换能力。

大赛根据职业院校特点,设中职组和高职组两类参赛组别。大赛共收到全省28所高等职业院校和19所中等职业院校的213件作品。*终通过集中答辩和现场展示等方式评出各类作品奖、院校**组织奖及**指导教师奖等奖项。据悉,本次大赛中的部分**作品将代表我省参加*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