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多举措促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从新疆**尔自*区团委获悉,2014年自*区团委为促进大学生及青年就业创业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截至目前,已帮助2800余名大学生就业。

2014年2月,自*区团委官方**公众平台“共青团助就业”、“新疆人才就业”正式启动。求职者在手机**上关注“共青团助就业”或“新疆人才助就业”官方平台,就可查找招聘信息或发布求职信息。

目前,新疆32所大中专院校就业中心负责人已与自*区团委青年就业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各高校毕业生可将相关资料添加到上述**平台数据库。同时,青年就业服务中心与疆内数十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企业招聘**平台。

“我要当自己的**!”第三届新疆青年创业大赛**阿依古丽·阿不都克里木说,相比择业,她选择了创业。2013年研究生毕业的她创立了自己的公司,而参加创业大赛夺得**,也让她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自*区团委主办的新疆青年创业大赛,为越来越多想要创业的有志青年提供了平台。同步进行的“创业导师校园行”活动,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们指点了迷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