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妇联助贫困妇女创业就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吉林大姐”是省妇联推出的妇女劳务输出品牌,为了将该品牌做大做强,帮助贫困妇女扩宽创业就业之路,长白县妇联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号召全县广大贫困妇女积极参加省妇联举办的“吉林大姐”家庭服务初级月嫂、家护培训班。
在客运站门口,县妇联干部亲自送别了该县六名培训人员,她们背着行囊,怀着喜悦兴奋的心情,登上了前往培训基地的客车。
一位40来岁的中年妇女说:“下岗以后,心情一直很郁闷,听说妇联举办了这个培训班,心情特别激动,希望能掌握一门技能,为家庭尽一份力。”旁边一位朴实的妇女乐呵的说:“**保姆好几年了,一直没受过什么专业训练,听说妇联这次举办的培训班是免费的,还包吃包住,心想现在什么都讲究科学护理,咱干保姆的也得学习点现代化的育婴方法,这次机会难得,我的好好学。”还有一位贫困妇女感激地说:“要不是自己亲自参加培训,我**不会相信这是事实,真是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妇联‘娘家人’”……
长白县妇联自实施“吉林巧姐”项目以来,缓解了贫困妇女就业压力,扩大了妇女就业门路,为促进全县贫困妇女充分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