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大连免费景点:猫的天空之城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穷游大连免费景点:猫的天空之城!

大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它美的安静、美的深沉。对于一些旅者来说,一座城市的美丽,往往并不在于那些知名的景点。在大连有一个非常美丽的概念书店,同时它也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猫的天空之城。

猫的天空之城位于大连中山区老虎滩滨海东路78-1。这是一个充满爱、充满温暖、充满希望的书店。在这里你可以亲手写下明信片,投递给未来的自己;在这里你可以阅读温暖的书籍,安享片刻的宁静;在这里你可以喝着香浓的咖啡,犒赏疲惫的自己。

在这*美的地方,留下*美的回忆。

一排排的明信片,古老的方式,表达*真挚的爱。


彩色的画笔,写下心愿与祝福,送给*爱的你。

*特的手绘,特别的胸针,让生活更加的美好。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