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化工厂爆炸事故为救工友而被伤80后去世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9日晚8点左右,在北京304医院经*救无效去世。时间还得拨回到5月19日上午10点多,山东省东营广饶县大王镇华达化工厂发生锅炉**事故,而来自山东潍坊的一位80后农民工李培江,在*中放弃逃生救工友,全身被烧伤99%,因伤势过重,在北京304医院经*救无效去世。李培江,1982年出生,32岁,潍坊市临朐县柳山镇人。

5月19日上午10点多,山东省东营广饶县大王镇华达化工厂发生锅炉**,正在值班的农民工李培江本在厂房门口可以很容易逃走,但紧急时刻,当他看到厂房里边有一名工友被困时,他转身冲向*海施救工友,全身烧伤面积达99%,多处三度烧伤,左腿粉碎性骨折。

标签: 山东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