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实习医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原因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19日上午,在滕州市9名在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实习的学生中毒。在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急诊病房,中毒的实习医生,有好几个正躺在病床上输液,病历上写着一氧化碳中毒。据了解,这些实习医生都是济宁医学院的学生,提及当时发生的情况,不少同学至今还心有余悸。

中毒学生说,“当时晕倒了,就不知道了”。“说是气体中毒吧”。另一位中毒学生说,“早上起来,就晕倒在那里了,我醒来就在急诊室”。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7号早晨6点起,急诊科接连接诊9名一氧化碳中毒病人,病人均为实习医生。其中,1位病人情况较严重,剩余人员接受了住院*疗。经救*后,目前中毒病症已经好转。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副院长 赵毅说,“我们确诊以后,给他做了高压氧*疗,高压氧*疗属于一氧化碳中毒***疗,有几个孩子有症状的时候,我们在急诊观察住院医院*疗”。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中毒的呢?院方负责人介绍,实习医生的宿舍和医院的燃气烟囱相邻,因刮风使一氧化碳气体倒流,导致中毒事件的发生。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副院长 赵毅说,“孩子住的房子是我们该改造的房子,原来的5五层又加了一层,燃气的,形成一个涡流,低气压,开空调,一氧化碳燃烧不完整,产生的一氧化碳进入宿舍,造成中毒”。目前,9名实习医生仍留院观察。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副院长 赵毅说,“就组织有关部部门论证以后,把这个烟囱尽快加高。(处理这个烟囱需要多长时间)大概一周左右”。

标签: 山东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