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在校生创业忙大三学生“微信卖水果”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是团队成员半数都是在校大学生,却已经在与日本动漫游戏*头合作,另一个则是在目前生鲜电商行业奋斗,四个月内已经达到收支平衡的水果类服务提供团队。如今,“标准线”和“炫果”两个创业团队已经成为南京艺术学院创业者们的佼佼者。
与日本知名游戏公司合作
“标准线”是一支全部成员都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动漫游戏制作及项目管理团队,目前的主要成员有13人,其中有7名成员都是在读大学生。而“标准线”的主要负责人俞捷则曾在日本某大型动漫游戏公司有着3年多的游戏行业工作经验,并参与过国内外多款知名游戏的制作。正是这样一群专业技术过硬的人才聚在一起,让“标准线”在短短一年内已经成为******的动漫制作团队。目前,“标准线”主要承担来自日本等国家的动漫游戏开发、美术代工等业务。据俞捷介绍,未来,“标准线”希望能够拓宽业务,为培养国内动漫原画人才的事业尽一份力。

大三学生“**卖水果”
生鲜电商在创业市场大热,南京艺术学院读大三的孙寅奇也成为其中一员。“炫果”利用**、微博等新媒体形式,利用O2O的理念打破了传统的水果销售形式。据介绍,“炫果”团队成立刚刚四个月,现在已经达到收支平衡,每日平均的订单量超过50份,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目前,人才和场地都成了这两支团队的共同需求。“标准线”的俞捷向**工作室介绍:“我们目前*大的需求就是场地和人才,这样我们未来的业务拓展以及免费讲座等事业才能开展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