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掀起全民创业热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崇礼加大帮扶力度,从政策、资金等各方面推动群众就业,全民创业的热情高涨。去年至今,全县新注册各类企业188户,企业达到1075户,个体工商户达到2834户。
按照“非禁即入”原则,崇礼县实行统一的市场准入制度,支持民间资本以*资、参股、控股等多种方式进入可以实行市场化运作的行业和领域。同时,放宽了包括出资方式和税务发票领取制度等在内的限制条件。特别是从今年起,县里每年安排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500万元、并根据财力状况逐年提高比例,**用于产业集群发展、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建设、中小企业向“专、特、高、新”方向发展。县里还每年预算安排50—100万元,专项用于各类人才培养;建设民企**公寓,帮助企业留住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