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出台新一轮就业创业培训五年规划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莱芜市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制定**了《莱芜市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五年规划(2014-2018)》,自2014年至2018年,全市组织各类城乡劳动者参加就业创业培训15万人,培训合格率达95%以上,培训后就业创业率达85%以上。
新一轮培训规划进一步扩大了培训人员范围,面向有就业创业愿望和能力的全体城乡劳动者开展职业培训,**是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大学生)、城乡未能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企业在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和即将刑满释放的服刑人员,包括省内其他市来我市就业并有培训愿望的城乡各类劳动者。建立面向城乡全体劳动者的**职业培训体系,完善技能劳动者从初级工、中级工、**工到技师和**技师的成长通道,努力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和“就业一人、培训一人”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