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增7个农民创业园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漳州又新增7个农民创业园啦!日前,漳州市**公布了第二批漳州农民创业园名单。
这7个农民创业园分别是:天宝农民创业园、郭坑农民创业园、东园农民创业园、石榴农民创业园、太平农民创业园、坂仔农民创业园、陈巷农民创业园。
据悉,每个农民创业园要集中连片1万亩以上,围绕水果、蔬菜、水产品、食用菌、畜禽、茶叶、花卉、林竹等漳州八大**农业产业,选择1~2个具有本地特色、优势明显的主导产业,按照生态环保要求,做到集中连片发展。为支持市级农民创业园发展,去年漳州市级补助资金400万元,今年补助资金达到1100万元,将与**创业园深度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