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妇女创业贷款助增收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为****城乡妇女创业贷款中**难的问题,农行**分行以信用贷款方式积极支持妇女创业。截至今年2月底,该行妇女创业贷款累计发放1147万元,支持**233户妇女成功走上创业致富路。
近年来,农行**分行加大对**农牧区妇女创业项目的支持,对象涵盖从事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妇”字号基地、**项目及企业、农村妇女科技致富***等,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农村妇女或她们的项目作为信贷支持对象。在**自*区妇联和农行的支持下,白朗县嘎东镇马义村村民巴桑卓玛于2012年获得20万元无息贷款,用于编织厂的建设。现该厂已成为吸纳就业45人、年创收80万元以上、年人均收入达25000元的妇女创业组织。
**自*区城乡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工作于2010年底正式启动,农行**分行设立1000万元的妇女小额财政贴息基金。通过小额信用贷款、“公司+农户”担保贷款、抵押贷款等多种方式,农行**分行****了**城乡妇女创业贷款过程中无法提供担保抵押**难的问题,助力贫困妇女增收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