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点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民盟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民盟广东省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主委温思美,副主委罗远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透露,从2014年开始,民盟广东省委将每年实现“四个一”目标,即向联系地提交一份调研报告,向省**提交一份事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提案或议案,开展一项医疗卫生、助学助教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服务活动,安排一批综合素质高、有发展潜力的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此外,还将配合民盟**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优化”**调研。

会议还开展了****民盟广东省委**班子后备干部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