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今年将新增城镇就业6.5万人支持自主创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4月6日,在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工作会上获悉,2014年德州市将着力做好就业工作,目标实现新增城镇就业6.5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5万人,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85%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1%以内。

今年,德州市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一圈一带”建设、新型城镇化,建立**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就业评估考核机制,建立就业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社会保险登记一体化工作机制。制定实施城乡统一的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制度和农村劳动力、外来劳动力登记管理办法,推进就业服务均等化。

今年德州市将有2万多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加上历年未就业的毕业生,人社局把高校毕业生放在就业工作的*位,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加强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见习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其在促进就业创业方面的作用,使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到85%以上。同时组织实施新一轮就业培训五年规划,对城乡劳动者开展大规模、惠普性培训,**就业创业培训6.74万人,培训后就业创业率达到85%以上。

市人社局还将深入开展创业助推"1+3"活动和“快易贷”行动,建立健全小额担保基金使用管理和持续补充制度,今年小额担保贷款要达到5亿元以上,*大限度支持劳动者创业。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方面,以就业援助月等5项全国性、“微笑服务·和谐就业”等8项全省性和“套餐式公共就业服务”等3项全市性公共服务活动为载体,为劳动者提供多元、**、**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全力打造“半小时就业服务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