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创业基地可享租金补贴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据顺德区经科局介绍,顺德区小企业创业基地2013年度入驻企业租金补贴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已经入驻顺德文化创意产业创业基地等14个基地的小企业,均可报名申请,一旦申请获批,将可获得*高全年2.5万元的租金补贴。

根据相关政策,申请租金补贴的企业,其注册地需要在创业基地内,并且连续租用基地内场地3年以上,并持续在基地内生产和经营。对于申报企业的规模,政策上也有限制,即制造业企业年营业收入需在2000万元(不含)以下,从业人员300人(不含)以下;服务业企业年营业收入1000万元(不含)以下,从业人员100人(不含)以下。

据了解,租金补贴实行分级定额补贴,且租金补贴金额*高不超过补贴期限内企业的实际发生租金金额总额。补贴档次共分10级,其中*高每年可获得租金补贴达到2.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