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回收制造商机无限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塑料(10810,-55.00,-0.51%)产品的发展潜力*大,塑料的应用领域日益扩大,与人民生活相关的吃、穿、住、行均与塑料密切相关,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说凡是有人的地方都可以见到塑料,塑料制品工业既是废旧塑料的产生**,又是废旧塑料的消费市场,如一家中型农膜厂,年需要高压聚乙烯再生颗粒千吨以上,一家中型鞋厂年需要聚氯乙烯再生颗粒几百吨以上,更为小点儿的私营企业,年需要再生颗粒也在百吨以上。塑料回收制造业前景广阔,既消除白色污染,也节约了能源又保护了生态平衡,实现了资源利用的良性循环,变废为宝,此举****,因此塑料制粒是永不会淘汰的行业。
塑料原料市场价格受世界原油价格逐年上涨的影响,价格**不下,使再生颗粒价格也随之上涨,目前一吨废料回收价格在1800-3500元/吨,现市场颗粒价为每吨5000-12000元左右,利润十分可观。今天,一家中等规模的农膜厂或塑料制品厂,再生塑料颗粒的年需求量就已经达到了八百吨以上。但是以前的制造设备和工艺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今天的需要了,因此,人们迫切需要一种**、节能、安全的废旧塑料造粒机和先进的工艺、来改进生态环境,同时为我们带来丰厚的利润与回报。面对废旧塑料日益增多的今天,正孕育着一个利润无限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