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八不要”观看手册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的狂欢即将开始,每年世界杯相关负面新闻也不少,结合世界杯期间的不文明现象,特别制作了世界杯期间“别干的八件事儿”,这些事儿有的可以让你倾家荡产,让你夫妻不和,有的更可能让你受到处罚。一句话:且看且珍惜!

由于本次巴西世界杯比赛多为后半夜进行,所以希望喜欢看球的朋友能控制下家中电视剧的音量,要照顾到邻居的感受,不要影响他人休息。特别要注意半夜看比赛不要吹喇叭或者加油呐喊,电视里的运动不会听到,而你的邻居会被吵醒。

三、不赌球

世界杯临近,各种赌球活动日益频繁,有些球迷认为赌球没什么,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其实许多倾家荡产的赌徒都是从小赌开始的,赢的还想赢,输的总想翻盘,结果越陷越深。

四、不争吵

与朋友看世界杯主要是消遣娱乐,增进彼此感情,但是如果由于支持的赛队不同而争吵就得不偿失了,如果因此失去了友谊,或者是大打出手更不值了,所以看球可以千万别较真。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