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少年踢倒抗日烈士纪念墓碑事件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6月11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温仁镇清苑县南段庄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一名少年在做出各种不雅动作,甚至还将一墓碑踢倒。一经爆料,这名少年和照相的人立刻引起广大社会民众的愤怒,不少网友声称要“人肉搜索”图片中的少年,还有人提出“别放过那个拍照的”。此次事件也引起了当地**的重视,河北保定少年踢倒**烈士**纪念墓碑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保定清苑县当年是冀中抗战典型,地道战就发生在清苑县。有当地网友介绍,事发烈士陵园埋葬着**烈士,该陵园是今年刚刚重建的。记者在“中国采 招网”上看到,“清苑县(刘庄、温仁、罗家营、南段庄、大李各庄)烈士陵园修建工程”的定标日期为2014年1月10日,确为今年刚刚建成。

标签: 社会 生活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