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真正想对投资人说的话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一个创业者,我发现找投资的整个过**的很烦人。我真心希望自己不用再去找资金,那样我的创业之旅会快乐起来。这件事情从始至终,表现出来的就是,谁能吹牛谁就是更好的,更容易获得资金。

如果让我毫无避讳的直言,我想对投资人说:

·我的**演示报告就是一个PPT文件而已,被我起了个流行的名字。我想让你感觉到,我并不是新手,为此我会尽量使用你的表达方式,尽管这些词让我很难受。

·演示报告中90%以上的内容都是扯淡,**是我瞎编乱造的。

·业绩增长图只是截取了业绩*好的那周的结果。我对数据动了手脚,这样才能好看些。我花费了更多的时间谈论增长,我不是我们自己的故事,就是为了给投资人留个深的印象。

·留个好印象就能让**变得容易些,对吧。

·尽管我们融到了*,但是对于业务却没有什么实质的推动。

·作为一个创业者在**的时候,应该说希望创业者能够以合伙人的身份出现,除了*之外要带了些别的东西;但是那不是我的真心话,我只想要*,投资人的建议和反馈,我其实不愿意管。

·其实这么说也不对,除了你的投资之外,我还希望你能带来更多的投资。

·对于投资人来说,我希望知名投资人能够给我们投*,这样就会有群羊效应,会吸引别的投资人。另外知名投资人的推特消息也能帮我们宣传。

·你问我“本轮**的时间计划是什么?”。那么我的回答是:就今天。

·这个回答也是我编造的,制造出一种紧急的状态,表示出我们的项目很*,随时可以结束。你知道我的意思,对此我也心知肚明。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答案,我们就不用玩这种猜字游戏了。

·另外,我不会告诉你,另外的投资人是谁。如果你知道了这些真实情况,你会失去兴趣的。我才不给自己上套呢。

·报告中的条件和估价,都是参考网络搜索结果瞎编的,我得知道从多少开始要价才好对吧。

·对于这些估价的专业词汇,我基本一无所知,所以别问我这些问题。

·另外实话实说,如果能够有机会**1000万美元,那么我宁可把公司卖掉,这样就发财了。

·还有关于营业额,那也不是真实的,如果我今天真有这么高的营业额,我还用得着和你扯这些吗?我们**就是为了获得资金。*真实的理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