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创业青年西青行活动启动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团区委联合天津工业大学团委开展了*期“高校创业青年西青行”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天津工业大学的70余名创业大学生到中北镇手游产业园和凌奥创意产业园实地参观,并在凌奥集团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创业青年们就园区基本情况、招商政策、公司注册手续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园区负责人给予了一一解答。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团区委举办的“西青区*届青年创业季”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搭建创业青年与创业载体之间的桥梁,促进更多青年来西青创业。今年团区委还将邀请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创业青年到西青区青年创业基地参观、对接,并切实帮助创业青年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