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设立“仿真公司”帮职校学生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慈溪市*批4家电子商务“仿真公司”在该市周巷职高“落地”,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专员现场宣布“仿真公司”成立,并颁发模拟营业执照。
4家电商“仿真公司”由宁波晨客创诚网络有限公司与周巷职高校企合作开办,按照现代企业构架市场化运行,有注册资本、经营项目,并实行业绩考核,学生优胜劣汰;该校2013电商物流创业实验班45位学生成为仿真公司员工,4位董事长由学生自主担任。经营“仿真公司”利于学生在“仿真”环境,和仿真企业综合管理运作中,逐步实现角色转换,夯实创业基础。
前期,该局已在周巷职高开设“创业讲堂”,为实验班学生做了相关创业指导,储备相应创业知识。下步,该局还将继续跟进“仿真公司”校企联合网络创业行动的服务工作,为职高学生定向提供就业指南、创业须知、信用经营、消费**等方面的全方位培训,并将整理输送创业信息、工商登记注册信息等创业要素参考资讯,提升学生创业技能和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