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学生村官创业搭建平台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我的营业额达到了55万元,*到了创业的**桶金。”山东省昌邑市围子街道大章村华夏农资大章创业店经理国伟强高兴地说。国伟强是该市多措并举搭建大学生村官和青年创业平台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已经先后帮助200余名青年成功创业。

提供信息扶持,打造创业平台。在该市网站、微博、电台、电视台等开辟专栏,及时发布有用、适用的创业信息政策。

搞好基地对接,加大培训力度。广泛动员社会资源,积极争取企事业单位支持,为广大青年提供见习岗位。
加强专项帮扶,解决创业难题。组织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开展岗位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三进”活动和“一对一”帮扶青年创业行动,为创业青年提供商业信息、技术、政策等方面的帮助。去年以来,已为30多名创业青年提供创业贷款120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