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创业大学正式成立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威海市创业政策说明会暨威海创业大学成立仪式在蓝天宾馆举行,会上宣布威海创业大学正式成立。威海创业大学将配备***的专业化队伍,为创业者尤其是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政策指导、技能培训、**贷款、项目推介等方面的全程服务,全力打造**全民创业的“威海模式”。
威海创业大学由省人社厅、市**、北京华普亿方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省人社厅主要给予政策、资金等扶持;市**提供服务场所和创业孵化园区、整合培训资源、资金支持等;华普亿方科技公司主要提供创业实训设备、软件和专业的师资队伍,并发挥与国内风险投资基金、创业项目提供商的合作关系,全面负责威海创业实训和创业服务工作。
威海创业大学设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我市各区市、驻威高校也将分别成立创业大学分校,负责辖区内的创业实训和服务工作。成立后,威海创业大学将以大学生创业者为**,面向全市有创业意愿的群体,提供**创业实训和全方位创业服务。“目前,威海创业大学主要面向驻威高校及毕业5年内的威海籍大学生,今后将逐渐扩大到各类有创业需求的群体。”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徐海峰介绍,参加创业实训和创业服务的费用**由**买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