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为妇女创业提供资金支持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笔者从竹溪县人社局了解到,该县日前针对女性群体集中开展创业帮扶活动,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30万元,扶持21名妇女创业,带动84人就业。
该县对一些正在创业或有创业意向的妇女进行调查摸底、登记造册,逐一考核申报项目,详细了解妇女创业计划、家庭经济状况、经营运作、贷款用途等,**妇女创业成功。在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运作中,经办小额担保贷款金融机构、****担保机构(竹溪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创业指导中心)实行联合会审制度,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简化贷款手续,提高办事效率,在收到贷款申请之日起15日内发放贷款。该县计划每年开展一次创业女能人回访,了解创业扶持贷款使用情况、创业项目运作情况,积极为创业妇女提供后续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