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成立创业大学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为建设**全民创业的“威海模式”,3月28日,“威海市创业政策说明会暨威海创业大学成立仪式”举行。据悉,新成立的威海创业大学办公场所设在威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为全市有创业意愿的群体量身打造创业成功直通车。

当日仪式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威海市人民**、北京华普亿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威海创业大学三方共建协议》。威海创业大学属民办非企业组织,由省人社厅、威海市人民**、北京华普亿方有限公司三方共建。据悉,省人社厅主要为创业大学给予政策倾斜、资金支持、**扶持,威海市**为创业大学提供服务场所和创业孵化园区、整合资源、资金支持等,华普亿方有限公司作为***专业培训机构,提供创业实训设备、软件和师资,充分利用与国家人社部、***、科技部及全国各地长期合作的丰富经验,发挥与国内风险投资基金、创业项目提供商的合作关系,全面负责威海创业实训和创业服务工作,开展风投资金和创业项目对接活动,并对创业大学进行日常管理。

威海各市区、驻威高校分别成立创业大学分校,负责本辖区内的创业实训和服务。创业大学面向有创业意愿的群体,以大学生创业者为**,提供**创业实训和全方位创业服务。创业大学将采取实践和软件模拟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创业实训。通过建立“一站式”服务机制和“绿色服务通道”,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筛选和诊断、风投资金对接、风险评估等创业服务,培养一大批创业实践者。

威海市还将举办创业大赛、创业项目展示会和风险投资说明会等,吸引更多**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来威发展。据悉,威海每年举办一期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业年会或**,组织成立威海市创业指导**委员会和大学生创业联盟,定期召开大学生创业者联谊活动,方便创业者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