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民营经济大讲堂开讲促全民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由山东省济宁市**、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2014年济宁市民营经济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廷春作辅导报告,为济宁市民营经济发展和促进全民创业支招。

据了解,2014年,“济宁市民营经济大讲堂”将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公益培训持续开展下去,坚持**、名师、实用、管用、公益的原则,着重围绕提升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者素质,打造公益培训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关注中小微企业生存、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激励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同时,为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教授**、课程体系、教学经验、评价手段等资源,本着“资源共享、创新同步、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着力搭建和打造地方**与高校合作交流的新平台,结合济宁市民营经济战略发展需要,今年市中小企业局联合清华大学,建立了“民营企业人才培育战略合作联盟”,共同邀请名师大家为民营经济出谋划策。

报告会上,韩廷春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的辅导报告,着力从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政策选择、当前的焦点宏观经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释,特别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深层解读。报告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令与会者听后深受教育、深有启发,一致认为开阔了思路、提升了境界、了解了政策,对选择正确的投资方向、规避经营中的风险、提升产业发展层次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