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启动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下午,由济南市科协主办的2014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大学召开。本届活动包括齐鲁大学生计算机软件大赛、服装设计大赛、动漫大赛、工业设计大赛、创业计划竞赛、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机器人大赛,以及新增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外语大赛共8项赛事,各项赛事将分别由市科协所属学会具体承办,于3月至10月间陆续开赛。
据了解,2003年,济南市科协指导济南计算机协会举办了*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随后10多年来,大赛的规模及影响力逐渐扩大。2010年,市科协将各项赛事统合为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截至目前共有省内外近100多所高校、17000名学生参赛,16家企业支持参与大赛,1600多名学生获奖,为助推大学生创业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这项活动是对大学教育的一种补充,是校企结合,培养人才的崭新模式。”山东计算机协会理事长石冰说,“现在企业届已经全面的参与其中,在对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会越来越有明显的效果。”
10月份,济南市科协还将举办大学生就业对接活动,将向企业**在历届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中获奖的**人才,拓宽高校与企业交流合作的渠道,实现大赛促就业、促创新,助推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