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武城建立"一窗口一平台十基地"扶持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我的汽修店已经开起来了,买卖还不错。”3月13日,山东省武城县退役军人许飞专程到武城县人武部表达谢意。

针对部分退役人员急于创业,但缺乏启动资金、技术等实际,山东省武城县人武部协调卫生、工商、税务等多部门,为退役人员开辟创业“绿色通道”,建立

“一窗口、一平台、十基地”服务模式,在退役人员申办个体登记时,提供事前指导、跟踪辅导、快速办结的“一条龙”服务。

武城县在汽车零部件、玻璃钢、**空调、地毯等产业集群中建立了10个**基地,为退役人员进行免费培训,有效缩短了创业中间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