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蓬莱学习雷锋精神搭建创业桥梁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也给我一份,回家给我孙子看看”一位挂着老年证的86岁高龄的老大爷走到咨询台前说。原来这位老大爷是看到了蓬莱市农村信用社青年创业咨询活动条幅后主动过来领取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折页的。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帮助蓬莱市有创业潜质,但缺乏资金和经验的青年实现创业梦想,在第5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蓬莱市农村信用社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以“携手蓬莱农信,圆您创业梦想”为主题的创业贷款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该社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详细地讲解了申请创业贷款应具备的条件,以及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贷款流程和发放方式等知识,让广大市民了解到更多的金融知识及****相关政策。同时,活动中该社积极普及反假币、防范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安全用卡等金融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中,该社共发放宣传折页280余份,解答问题80余人次。
通过此次咨询活动,该社有效地将小额创业贷款知识送到了青年朋友和高校毕业生手中,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为该市青年自主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该社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关心、扶持青年创业,积极与地方**合作共同开展了以创业带动就业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办了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全力支持青年创业致富。至目前,该社已累计投放创业贷款1783万元,圆了近300名青年的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