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茌平籍企业家返乡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3月14日,位于茌平县冯官屯镇工业园区的山东方晟建材年产5万吨PVC型材项目现场,看着眼前热*朝天的施工景象,公司董事长朱以旺疲惫的脸上露出笑容:“这次回乡办企业,我看中的是家乡的政策环境。在外闯荡这么多年,能带着资金回家,领着乡亲创业,这种感觉真好!”

朱以旺是茌平县洪官屯镇人,多年前外出闯荡,靠着努力在淄博创办了一家塑料生产加工企业,业务拓展到6个国家和地区,有了广泛稳定的客户群。看到茌平浓厚的发展氛围、优良的投资环境,他下定决心回家乡发展。

和朱以旺一样,不少在外经商的茌平籍企业家有着开阔的视野,积累了丰富的资金,是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宝贵**。该县利用各种机会和场所,加大与在外人员的联系和沟通,听取他们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动员他们回乡创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为方便企业家返乡创业,该县着力打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建设了冯屯家纺、胡屯汽车配件、菜屯木业加工、乐平PVC深加工等6个返乡创业特色园区,并在证照办理、费用征收、土地使用、供电供水等多方面,制订和实施一系列政策性优惠和鼓励措施。对回归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据不**统计,近年该县累计有117名在外经商的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所办企业涉及铝深加工、园林、纺织、汽车配件、畜牧养殖、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兴办经济实体210多个,带动就业1.1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