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助力淘宝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不用打电话、找业务员,直接网上提申请,理赔金在24小时之内直接打入支付宝账户,淘宝店主李先生从没想过保险理赔也可以像退换货一样简单。去年12月,李先生不幸发生车祸,导致颈脊髓损伤,在医院*疗了30天。出院后,李先生即登录淘宝卖家中心的“乐业保”卖家保险平台,在线提交理赔申请,审核通过后不到24小时就收到了1500元理赔款。

与大多数淘宝卖家一样,李先生并没有给自己购买社会医疗保险。“当时看到淘宝推出了乐业保计划保险后,价格很便宜,一个月才5块*,所以就给自己选择了一款住院保险,如果一旦因病或意外而住院,每天可获得50元的补偿。”

据了解,李智购买的这款被称为创业者“医保”的保险产品,是专为淘宝创业者量身定制的“乐业保”计划中的一款。其中,1号为癌症及身故**,每月10元即可获得10万**;2号为住院津贴**,一旦因病或意外而住院,即可获得每天50元的补偿,每个月仅需5元。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乐业保”计划一经推出就广受淘宝卖家的欢迎,淘宝卖家可以为自己或员工购买。

有保险业内人士表示,该产品设计时*大限度地考虑到了淘宝卖家的经济能力,事实上,出于收益考虑,住院津贴以往也甚少被单*售卖。“低成本降低了年轻人获取**的门槛”,**认为,让这批依靠网络生存的创业者能便捷获取、享受**,互联网成为不可缺少的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