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国最适宜创业的城市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以来,我一直想开发一种新的方法,用以对初创企业界进行考察,这种方法较少参考诸如犯罪率、税率、收入增长等**统计数据,而是更多地关注于集群效应:众多创业者群体往往能够吸引来更多的创业者。所以,从数月前开始,我就找到福布斯网站(Forbes.com)撰稿人达瑞恩·施拉兹(DarianShirazi)。施拉兹是Radius公司的创始人。这家技术公司位于旧金山,收集美国小企业的数据,并为向小企业销售的企业用户提供营销平台。Radius公司能够收集大量信息,数据筛选方式非常新颖,是制作*适宜创业城市榜单的理想团队。结果就是在Radius公司管理内容策略和**的丽萨·弗戈赫(LisaFugere)撰写了一系列特约文章。她发布了*佳城市榜单以及另外三篇关于集群现象、震惊了自己所在社区的小企业以及创业热点城市以外的其他小型创业温床。
众多经济形势和消费者趋势汇聚在一起,在美国培育出有利于小企业的商业环境,全美的小企业群体即将迎来新生。我们基于Radius公司内部可获取的数据,制订了一套*持的标准,用于确定未来一年中能在当地扎下根基的这波小企业主的创业潮中,哪些美国城市是*适宜的。
Radius的数据库每日分析有关美国境内企业的数十亿数据点。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得出深度认识,了解哪些社区对小企业主*有利。根据我们对逾2,700万美国企业的分析,我们相信,下一代小企业主选择城市时,将看重社区参与度(communityengagement)和获得所需资源的难易度,而不是上升的就业率和收入水平。
为制作本名单,我们根据一系列标准对全美50个人口*多的城市进行评估,我们制订了这些标准以衡量社区参与度和获取相关资源的难易度:
1.小企业占全部企业的百分比。比例*高的城市更可能提供能让小公司获益的资源。
2.接受***支付的小企业比例。这种企业更有可能跟上新的科技潮流,并更有可能获得更多收入。支付公司GoPayment于2012年所作的调查估计,不接受***的小企业每年错失1,000亿美元销售额的良机。而接受***的小企业很可能会经手更多交易并完成更多销售。
3.所有高增长行业中小企业的百分比。全美家庭收入中位数*高的经济领域,与美国增长*快的行业密切关联。这些行业的增长率可以预测当地房价、收入和人口增长。而城市的发展有利于其企业——甚至关键行业之外的初创企业都能从中获益。我们对企业高度集中于计算机软件和服务行业的城市赋予了特别权重,因为这是受信赖程度第二高的评估项——仅次于小企业——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Research)数据,该行业多年来持续增长,并一直与整体社区工作岗位增加相关联。(根据财务信息公司Sageworks的数据,私营企业增长*快的行业有:采矿支持产业、油籽和谷物种植业、饮料生产、农业、建筑和采矿机械制造业、其他种植业、电脑系统设计和相关服务、房地产经纪和代理办事处、化学和相关产品批发/分销、个人和家用产品修理和维护以及各种就业服务。)
4.拥有Facebook页面和网站的小企业比例。善于利用互联网的企业发展速度很可能更快,也更可能在网上进行宣传。Radius公司还发现,在网上非常活跃的小企业获得了更好的顾客反馈。网上的活跃程度展示了他们的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社区**有助于发展和积极变化的网络效应。
5.有在线评价的企业比例。皮尤研究中心*近的一份研究认为小企业是全美*受信赖的群体。对在线评价的分析显示了全美评价*好(或*差)的企业集中在哪里,这体现出当地社区是支持还是排斥本地小企业。在线评价很高的小企业(4星或5星)集中的地方,也是*以社区为导向的企业主聚集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