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榜样”遴选新生代创业标杆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当柳传志、王健林等一批实业家推动民营经济的车轮滚滚向前,谁将在未来的创业大潮中,为中国代言?昨日,面向全国新生代创业者的《中国创业榜样》遴选活动,赴光谷寻找创业**。

本次创业榜样光谷遴选,由央视财经频道、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武汉东湖***开发区共同主办,*终将推选1名至2名创业**人物,登上央视“中国创业榜样”总决选舞台。

光谷现有企业2.7万家,85%以上为草根企业。去年,超过3900家公司在光谷注册,平均每个工作日诞生15家科技企业,堪称中国高新区创业典范,当然也有企业黯然死去。

人福科技董事长王学海认为,现在创业,“丛林法则”已然变了,竞争对手如狼似虎,你必须更有创意,走出差异化路线,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武汉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铮说,光谷有一句**的创业格言“年轻****,大不了从头再来”。风脉能源董事长叶毅坦陈:天上从不掉馅饼,每一个创业者,都是从失败的暗角里爬起来的,*终能挺过来,全靠“坚持”二字。

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但长春表示,在这个创业天堂里,每个人都怀揣“光谷梦”而来,它的精神,正是鼓励创业、宽容失败、创新工作、快乐生活。

据介绍,凡创办企业10年以内的公司创始人,或创业方案获评审组2/3票数通过的大学生,均可在东湖高新区政务网报名参赛,向“中国创业榜样”发起冲击。光谷决选将于4月8日在光谷生物城生物创新园举行,胜出者将赴北京参加“创业训练营”,或随创业导师赴海外产业考察,并有望得到柳传志、王健林、宋志平、董明珠、刘永好等知名企业家***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