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14年中国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家,这是福布斯连续第三年推出此名单。

随着信息网络技术的发展,年轻创业家的创业项目层出不穷,涉及领域也愈加广泛,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崭露头角。与普通的电商平台相比,跨境电商更加代表了未来的趋势,仍有*大的上升空间。

李培亮是深圳炽昂科技的创始人兼CEO,在中国汹涌的跨境电商创业大军中,他是*年轻的创业者之一。他的B2C网站展出商品7万余件。胡森是云成互动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席运营官,他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系,之后前往耶鲁大学深造。云成互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的互联体验,打破传统限制,搭建了高速通信的桥梁。目前,云成互动为优酷、土豆、搜狐、腾讯等多家视频网站提供视频加速技术。

除此之外,其他30岁以下的创业家中还有来自金融、教育、制造、娱乐、游戏、医疗健康、艺术时尚、营销与广告、餐饮、环保等12个领域,涉及行业更加多样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