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出新规鼓励创新人才创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高新区**《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科技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鼓励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创业。

《意见》提出,支持企业依托创新要素资源建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或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等创新载体。对新认定为***、**和市级中心或实验室的,分别给予100万元、10万元和2万元资金扶持。支持企业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对成功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的企业,按上级资助标准,给予30%配套资金支持;对申报成功的***、**无资金资助的政策引导类项目,分别给予5万元和3万元奖励。支持企业设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对新设立的**以上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给予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持单位10万元资金支持,对参与联盟的单位给予3万元资金支持。

同时,高新区鼓励***人才创新创业。企业引进的国家“千人计划”人选、“泰山学者”和“长江学者”,给予每人10万元奖励,给予引进企业5万元奖励。对携科技项目到高新区注册公司进行创业的***人才,给予10至100万元资金资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