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其实就是修行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新浪娱乐讯在央视当年的“离职潮”中,王凯悄然离去,“从此问心而生,随性而活。”而后王凯主持了多档**创业类节目并致力于爱心公益类活动,如今,王凯加盟《中国好商机》第三季,谈起他的创业故事,王凯讲到:创业其实就是一种修行。
创业路上与梦同行

2013年3月王凯央视离职后,签约光线传媒成立个人工作室,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在王凯的个人微博的粉丝中,**人士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的数量,影响及推动了社会文化的良性发展。

随后,王凯主持多档**类节目并创立个人自媒体脱口秀节目“凯子曰”,并在互联网各大视频门户网站投放,不仅角度*特内容充实且颇具幽默感,**期播出的**天,就收获了30万点击,树立了从体制内转向体制外谋求媒体自由的典型。在公益方面,王凯作为"爱心衣橱"基金管委会主席,致力于该项目的发展壮大,并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时间运送救灾物资到**线,为灾区人民特别是儿童提供了有效帮助。

在王凯看来,其实创业有很多种定义,创业本身是为了梦想,为了去实现梦想的。当碰到挫折的时候,力量的来源就在这儿,为了实现梦想,创业*终的结果可能是好,可能是坏,可能很艰辛,但这个过程是*值得收获的,能够把自己的梦想实现,这个过程才是真正的美丽。

来到《中国好商机》感动创业人生

目前王凯已加盟《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在他看来,主持《中国好商机》的过程是一个关于创业分享、学习和互动的过程,通过与每一位创业选手及导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能够对创业有着更深的感触与共鸣,可以说是一次创业者与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其中有惊喜也有感动。

在担任《中国好商机》主持之外,王凯同时经营着自媒体《凯叔讲故事》,主要是为宝贝们讲一些**的儿童绘本故事,并定期推出系列互动活动,为宝贝提供展示平台,故事需要传递正能量帮助宝贝塑造健康的人格,在王凯看来,正确看待创业这件事,是企业成功的必备要素,创业的过程之所以有意义就是因为有目标,抛弃目标的过程已经没有意义。

据悉,3月15日,全国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创业成功的背后一定是用血泪铺就的路,每位创业者都有自己的辛酸和感悟,《中国好商机》第三季将浓墨重彩为大家揭开每一个引人深思,令人动容的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