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创业交流群一路走来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18日,赤壁市创业交流群**们齐聚一堂,举办*届交流联欢会。赤壁市创业交流群于2012年3月份建立,是赤壁本土创业者自发组织的信息交流群,旨在搭建赤壁创业者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分享各行各业创业者的成功经验;集思广益,帮助解决创业者在创业道路上碰到的各种难题。同时,通过这个平台,积聚人才,吸引人才,汇聚人才,为赤壁经济建设的发展培养人才、建言献策,为**和企业、**和草根创业者之间搭建起一个相互沟通的桥梁。

联欢会上,创业者们就赤壁市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政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结合自已在创业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联欢会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赤壁市创业交流群*届联欢会由市委人才办姚平辉主任主持,市人大、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等**出席交流会并现场解答赤壁市创业环境和创业政策等创业者们所关心的问题。

创于心,业之道,创业是条漫长而艰辛的道路,只可向前,不可退后!赤壁市创业交流群将吸纳更多的有志青年,分享创业经验,解答创业之惑,成为赤壁市吸引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发展的一片沃土。

2014年2月23号赤壁市创业交流群群员有缘驱车来到雪峰登山,虽然雾较大,看不清陆水湖全景,但登山的激动仍然使我们开心快乐非常。登山磨练了毅力,加强群员之间的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搭建更好的平台。


2014年2月25号赤壁市创业交流群群员一行组织参观金春苗圃,松柏湖畔山水缘农庄,赤壁风情园林景观设计,茅山农庄。一路上,群员相互交流,沟通,学习,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赤壁市创业交流群为赤壁的创业者提供**的平台和服务,同时希望各位群员齐心协力,着力打造赤商精神:诚信立业,义中取利,一诺千金,恭谦待人。

一路走来,感谢各位群员的支持与合作,才使得赤壁市创业交流群不断的成长壮大。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将秉承服务家乡,服务赤壁,弘扬赤商精神,让赤商走向更高更大的平台服务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