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面料展上觅商机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十届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从北京移师上海,于上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举行。本届展会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参展商携带了*新产品参展。其中,我县共有3家企业参展,50多家企业前往上海观展。

走入展会现场,来自国内外的客商络绎不绝,商家则卖力地推销自己的产品,紧抓商机。在长兴超强丝绸有限公司的展区内,外贸部经理沈振荣打开了笔记本,查看上面记录的客商信息,以及他们对产品的订购意向。“参加这次展会的整体效果还不错,新客户、老客户都能碰上,**天就与保加利亚的客商谈妥了一个订单。”沈振荣说通过展会,能够增加订单以外,还能把握*新的行业方向。

除了超强丝绸,湖州纳尼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样收获颇丰。在该企业外贸经理**看来,展会专业性强,国内外的采购商会直接过来寻找合作对象,还有一些国外**服装面料和辅料生产商前来参展,长兴纺织企业要抓住机会紧跟**流行趋势。

据悉,该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已成为***具影响力的**大纺织面辅料展。也正因为如此,展位申请比广交会、华交会要难不少,加上今年春季展会移师上海,一些企业错过了申请展位的时机。

但是通过观展,我县的纺织企业也从中捕捉到了不少有用信息,长兴千寻纺织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总经理沈卫强认为,千寻纺织目前正在起步阶段,通过这样的展会,他能掌握更全的信息,打好基础,让企业尽快与**市场接轨。

据了解,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今年迎来了20周年的好光景。立足于面辅料产业的至高点,展会主办方精心挑选出更具科技含量、环保理念的企业参展,注重展会形象品质的打造与商贸对接的呈现,并通过细致的分区引导、丰富的展期活动、新鲜的信息发布,给参展商和观展客商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