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欲留万名大学生创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继去年留住10万大学生在汉就业后,今年武汉市宣布,将资助15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留住1万大学生创业。昨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在全市工作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去年,该市开始实施“青桐计划”,力争将武汉打造为创新创业之城,成为“青年人****的地方”。不过,目前的创业人数并不乐观。人社部门公开的*新数据显示,武汉地区2011届本专科高校毕业生在汉自主创业人数781人,高于2010届的641人,仅占毕业生在汉就业总人数的0.88%。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今年,该市人社局将开通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直通车,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150个,充分发挥大学生创业基金和小额担保贷款基金“两个一千万”的作用,营造大学生想创业、能创业、创好业的良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